健康信息网

孔德青少年特训学校(许昌叛逆教育学校)

孔德青少年特训学校(许昌叛逆教育学校)

许昌叛逆教育学校,又称许昌市叛逆青少年成长中心。该校位于河南省汝州市仙草花海基地。该校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其中教学面积1000余平方米。目前有学生500余人,教职工40人。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该学校以“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成才”为办学理念,秉承着“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因材施教、注重细节”的管理原则;以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及创新意识为核心目标;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
据了解:
该学校在成立之初就明确提出要打造一所具有鲜明特色的民办教育机构,在学校的建设过程中始终把特色作为发展重点之一加以突出和强调——
1、校园环境
整个校区布局合理有序,功能齐全配套完善——设有教学楼、办公楼等建筑设施;建有标准篮球场2个以及乒乓球台10张等体育设施设备;设有心理咨询室、舞蹈教室等功能室20余间(套)。同时配有大型停车场一处以及绿化景观带一条。
2、师资队伍
该校拥有专业教师30名以上并全部具备教师资格证或幼师资格证(含本科及以上学历)。所有教师均经过严格的专业知识培训考核合格后才能上岗任教。(注:部分老师是外聘)同时配备专职班主任4名负责班级日常管理工作。(注:部分老师是外聘)
3、硬件设施
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和办公设备——电脑100台左右并安装有多媒体投影仪一套及空调3台/班等先进教学设备若干件/套;(注:大部分为外购)同时还配备专业的音乐教室1间及美术教室1间;(注:大部分为外购);此外还配有标准的物理实验室2间以及化学实验室2间......(均为自购)。


分享:
扫描分享到社交APP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列表
请登录后评论...
游客 游客
此处应有掌声~
评论列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说点什么吧~